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你们怎样过中秋呢?和我分享吧。。。我想我不用和大家分享我怎样过中秋了,因为我没庆祝啊。去年的我虽然没能和家人一起过,但我和我宿舍的朋友过,可是今年呢,我没能和家人过,也没得和宿舍的朋友过,因为只有我一人在宿舍,他们都因为假期回怡保了,只有我一个还在考试,多么可悲呐。

你们吃过月饼了没?我吃了啊。之前表姐来怡保玩的时候有带了月饼来,好精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

就是这一盒。。。漂亮吧?是“喜月堂”的月饼。


打开。。。


塔当。。。
是不是很美呢?吃完了月饼,那盒子还能留着装东西呢。好喜欢。。。


紅麴烤地瓜月餅。


这是红豆沙月饼。


还有另一个颜色味道都一样好的就是菊普月饼,就是下排右边那个黄色的。吸引吧?
下排左边那的紫色就是紅麴烤地瓜月餅了。其他那些都没吃过。


最最最想试的就是这个了。谁能买给我吃啊?

好了,要继续读书去了。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