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X-Ray

今天早上我妈带我去中央医院照 X-Ray,
照牙齿的,
因为要绑牙,
在政府医院绑,
其实想拿到PTPTN后去私人医院绑的,
因为政府的都等了那么久,
中三等到现在,
怎么知道十二月多极乐一张卡来。
一月多就去检查。
政府部门很麻烦,
又要特地去中央医院照X-Ray,
迟点三月又要到回去看要拔几根牙,
又不懂排到几时才能绑的了。
我想是他们的效率差吧。
今天去中央医院,
领悟到他们真的很差,
对不起也要讲的,
有一位印度人投诉等了很久,
等了一小时都还没轮到她,
刚好就轮到他了,
那些工作人员在那吵,
印度人投诉她,
她投诉回那印度人,
那些工作人员纠缠着那问题蛮久的,
讲了又讲。
那有几间房,
每间都检查不同的部位,
刚好那间有几个在等着所以慢,
我妈也说,
来这些地方都是要等的啦!
其实他们不是应该惯了被投诉说慢的吗?
哈哈
那么小的事,
听他们讲了又讲,
我都觉得反感,
但那是事实咧。
我也等了一小时左右啊,
因为同一房间。
第一次照,
照的时候还有音乐听,
就是音乐盒那种,
第一次照牙齿,
第二次照头的,
这就是我啦!!!
我只上载第二张。
洗完能快快绑好,
听医生初步检查是说要拔三根牙,
绑三年,
牙套戴两年,
我毕业时都还没搞定啊。
希望医生只是将夸张了一点,
显示不用那么就,
答案就得等到三月拿X-Ray去给医生看才懂。

这是我不一样的照片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