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年初九 - 拜天公

10/2/2011
昨晚我就回到了怡保,
不是特别为了拜天公,
星期五没课所以回来啦,
晚上十一点多就开始准备,
其实很少东西准备,
不像隔壁契妈家,
他们的亲戚会来一起拜,
我亲戚在吉隆坡,
所以很平淡。
今年我也没过去隔壁,
以前如果第二天不用早起身的话我会过去吃烧肉的,
我契妈他们应该以为我还没回来,
没叫我,只叫我爸,
我也不想让他们看到,
他们那都是他们自己人,
我跟他们又没东西讲的,
帮我妈妈还好。
我也只是帮她烧那些东西而已啦,哈哈。
有很多人放炮竹和烟花。
我特地拍了几张烟花的照片。
 这张的烟花像信心型哦。。

 有一支电灯柱挡着。。




 这张拍得太慢了,过了最美的一刻。太可惜了
这是我家的灯,新年才挂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