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Part 2*

年初二我六点半就起身了,因为我知道我准备东西很慢,所以早点起身,不用和哥哥他们争。
要去哪?
就是去KL啊,去亲戚家拜年。
在出发前就但然要拍张全家福,几乎年年都有拍。
这次还加了“金毛”一起拍。
下午在舅舅家,傍晚去二姨家,就是我们睡的地方。
去那冲凉准备晚上去吃大餐(每年新年都有的,只有女家哦,因为女家比较亲,但今年少了大姨那家人,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和妈妈。
我和肥肥的大哥。
一家人?
三个小孩是我表哥的宝贝,还有一个三个月大的女儿,当天没去,去了她外婆家。
这三个都是帅哥美女,个个都白白的。
这是我酷酷的二哥。
第一张他脸黑黑的。第二张他才笑。
这是我帅帅的三哥。
也是当天的寿星哦。
二哥和表哥合唱,表哥还特地做一些亲密搞笑的动作。
大哥和二姨丈合唱老歌,姨丈还赞大哥的抖音厉害。
大哥也和表哥合唱,大哥也有和二哥合唱。
两位小妹妹一起跳舞,他们还一起唱“爱拼才会赢”哦。。
可爱的小朋友。
姐姐还带弟弟一起跳舞。。哈哈

表哥不知为什么说要亲我哥哥,但我个当然拒绝啦,我表哥就说如多我吃完那些指天椒就要给他亲,我哥答应了。他没想到我表哥是很厉害吃指天椒的,他真的吃完了,照片里的是吃了几口了的,可想而知他多厉害。
看!!!哈哈
我大哥说他后悔答应了呢!!哈哈

以下是帮三哥庆祝生日的片段。
希望他有个美好的生日。

哥哥说要带爸爸妈妈去看戏的,但怡保的票卖完了,就像在KL看,所以年初三晚上我们三家人去 Brem Mall 看《天天好天》。
对!这是我第二次看。
表哥说我表姐的女儿,意婷一边看,一边哭。哈哈。

今年的新年我感受不到很浓烈的气氛,而且假期也太少了,初四就回金宝,初五又要读书了,真的有一万个不愿意,但没办法。
这几天我都早睡,但我还是那么累,不懂为什么,每天早上都很不愿意起身。

今年的新年实在太冷清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