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1/2/2011,
年二十九
上课上到一点就回怡保了(年三十晚有上课,但没去),
晚上去嘉薇家BBQ。
七点多到,
跟“老友”们谈天烧东西吃。
很开心有这机会和大家聚在一起。
谢谢嘉薇举办,
谢谢嘉薇妈咪和家人准备。
当天来的有我的朋友,
也有我不认识的人,
虽然说我们每一起玩,
但我们各吃各的,
也分开玩,
但我们还是开心,
尽兴,
没说有外人在就觉得怪怪的。
吃了东西后我们还玩烟花,
不懂几久没玩了,
有人甚至应该会说“还小吗”?
我们长大了,
但有时玩一些我们小时候玩的东西会特别开心。


  
除了烟花,
我们还有放孔明灯,
我们个个都在孔明灯上写上我们的愿望,
希望会实现。
  
这是我们放孔明灯的过程,
(影片有剪短了)

那么巧大家都穿红色/粉红?
没啦,
说好的,
但没全部,
大部份,
但到这场面很爽,
那天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要谢谢嘉薇。

2/2/2011,
年三十晚,
下午忙着涂指甲油,
不是很美,
重要的是要红红的。
我没红色,
就用很红代替。

如何?

晚上呢就和家人吃团圆饭,
谢谢爸爸煮海参,
其他海鲜我并不很喜欢吃,
唯有海参,
哈哈。
过后就是去Weng Yi 家,
每年都一定会去的,
因为一年才只能见那么一两次,
甚至就只能在年三十晚才见一次,
她家年三十晚有节目的,
会弄到很漂亮,
会请育才独中的龙狮团来表演。
两只舞狮在菜青。
 除了舞狮,
更少不了的是烟花(不是嘉薇家玩的那些烟花了,是大型的),
在我去的之前就看到放了一次,
我在的时候又放两次,
一次是大箱的,
一次是小盒的。
她家过年最少不了的就是放烟花。

 这就是我好友Weng Yi..
越来越美了哦。
 每年我和琳都会去。。
今年琳还带了她男友去。

Weng Yi 的叔叔唱歌,
其他亲戚在台下跳“sakai 舞”,
我就没跟着动,
因为那大多数是他们的亲戚,
而且我不好意思。
哈哈。
就只是等“拉炮”。

我们会的时候她亲戚在放鞭炮,
满地都是红纸,
男的放,女的扫。
不懂放了多少条。

今天,
3/2/2011,
年初一,
一大早就被鞭炮吵醒了,
如果吵不醒就有问题了,
是我家对面的人放的,
而且不懂几多条连在一起,
放了好久。

明天去吉隆坡,
红包红包,
哈哈。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