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Part 3*

15/2/2011
公共假期,没上课,新年还没过完,应该是Susu提议去吃火锅吧?然后嘉薇约我们。
说我们也是一家人嘛,就出去吃吧,类似团圆饭?
可以每年都有吗?哈哈
我们六点多就去Tesco走一下才去吃。我以为那间店没什么人吃的,但我错了,那天有很多人,可能是假期吧。。。那有的吃火锅,也有得煎东西吃。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前一晚我和Susu玩牌,我们不懂输了要罚什么,我就说输了第二天就喂对方吃东西。看照片就懂谁输了啦。哈哈
除了我们这家人,我们还叫来梁家辉(香港明星??哈哈)。他好会吃哦,他说那是他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来的。。。他吃的分量实在太可怕了。我们都质疑他吃那么多还不够饱吗?
Susu在煎东西,还有他喂我吃的nugget(我煎到一半他才抢着说帮我,就当帮我煎了)...哈哈
嘉薇吃不下了。。。
Susu也吃不下。其实我们个个都吃到想呕。为什么?就应为我们那太多料,鱼旦那些,吃少少就已经觉得饱了,下次要醒目了。
又看到他的肚腩吗?哈哈哈
我们三个在回忆当年,吃以前小学时经常吃的东西,哈哈。我们现在都不会特地去买来吃了,也很少看到了。

我们当天真的吃到太饱了,回到家我们就站着玩牌,给它消化一下就轮流冲凉。玩牌是我们新的娱乐,大家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期望我们年年都有一家人在新年吃“团圆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