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Donate blood

18/1/2010
开学的第二天。。。
虽然说是第一个星期,
虽然只读三天,
就因为星期四的大宝森节,
因为是假期,
所以要补课,
害我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很忙了,
星期二和星期三都要补课,
还要不到晚上八点,
早上十点 / 十一点一直到八点都在学校,
真是累死我,
星期二谢谢有清仪在我回,
星期三谢谢有慧心帮我叫惠康载我回,
不然我不敢晚上一个人走在那么黑的路上,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忙。

这一星期都有捐血的活动,
是帮地中海贫血症的人。
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我没捐过血,
也就只是把自己的血捐出去,
对我没什么伤害,
何乐而不为。

我的第一次。。。
 琳说不要和我拍照,
但他的爱人拍了这张,
也不错,
哈哈。。。
谢谢Ar Lin & Kar Fei 陪我。。
谢谢你们哦
我在看隔壁床的男生,
帅哥?
蛮不错哦,
哈哈,
他左手右手都被刺过,
但还是流了半包血而已。
他会痛吗?
可怜。。
因为手不能伸直,
想他起床的时候的情形都好笑。
 我的学不懂算不算流得快,
但很高兴我流了一包的血(图片的只有半包血),
生病的病人,
希望能帮到你们。
希望你们能快乐地生活。
那支东西!!!
好大支,
很吓人,
插进去的时候真的会痛的,
但还能忍受。。。
每个人捐了血后都会得到有一袋,
除了以上的还有面包和一小包的苏打饼,
由于那晚读到八点,
说一吃了以免饿坏。

我应该会再捐吧。。
你们也一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