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Great Day

今天和建豪,建淳和敏敏去Parade看《天天好天》


























我觉得那小孩子很像我朋友的朋友,越看越想。。haha

今天逛的时候我遇到的人:
#遇到嘉嘉,她被朋友(淑贞和嘉琪)临时叫出去的,
#Kar Ming(UTAR认识的怡保人和他的伴侣),
#佩芬
#Keksui Joey (UTAR认识但不熟的)
#晓彤的弟弟,他好像没见到我,他出街的样子比较吸引我,穿校服的样子就还好
#亿雯和她朋友
# “他”,我懂楷轩今天和他见面,我还有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在“他”那,我蛮喜欢的,就叫“他”那给楷轩,我就能和楷轩拿回了。从楷轩口中得知“他”在之前考完SPM那间店做工,说老实,我真的不想见到他,不是讨厌他什么的,就是怕见到他我会哭,而且我也不懂该给什么反应。。但敏敏说去novel hut,就要经过他做工那。。去的时候我躲在建豪和建淳旁边,也不要去望他,但出来时我见到他了,见到他一眼,我不敢再往多几眼。一眼就够,我很好,我没哭,只是心有点乱。我没事,都过了那么久了,对,我还没完全放下他,但我好很恨很多了,真的。但有点失望的是楷轩说他找不到相片。。。我要回那照片啊 !!!


美君有跟我们出,
但逛了不久她就要去Jusco了,
她有她的下半场,
我们就去看戏。

这部戏讲关于亲情的,
不会很差啦,
但敏敏说很闷,
我就觉得还好。。。
我是觉得有点点的感动,
讲关于亲情的都这样啦。

谢谢建淳在我出,又要麻烦朋友了,不好意思啊。。。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