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Contact lens..

我妈终于成全我啦!!!
其实我要的东西我妈并不会那么容易让我得到的咯。。
当初我说要烫头发,
我是等了多么多年才有这么一次的机会,
因为价钱吧,
而且也不是必要的东西啦。
但为什么后来又会有这么一次的机会呢?
erm...
那要不要谢谢“他”?
就因为和他开始了,
或许被他影响,
用功读书,
结果考到第一名(第三班而已,不算什么)
第二次考试后,
我妈说如果我再考到第一名就让我烫头发。。
结果让我考到哦,
那我不就有的烫了咯!!哈哈

Then how about this time ??
我用了很多口水来说服我妈的。。
那天好不容易让我妈心动,
怎知过后她又说 “ NO ”
过后我再说她叫我不要再说了,
有钱自己买,
我说:“你自己讲的啊!”,
过后有点脸臭臭的,
等爸爸他们一起吃饭时我妈竟说我爸要配眼镜,
那晚就去眼镜店,
我爸配眼镜,
我就问con的东西,
那晚竟然有几个人都买con,
我跟妈说:“都说很多人戴的啦”
我妈说得空才带我去(迟了,不够时间学怎样戴,照顾)
第二天,
我妈忙着打扫除不得空。
第三天,
时间不对,但我妈说:“明天才去啦。”
哈哈。。
okay okay..
第四天,
就是今天,
我妈带我去了。
先买透明的,
先买一对试了先,
之后我妈说可以买两对的,
听了怎样戴,
怎样照顾后,
她说很麻烦,
戴眼镜不就好咯,
还说我戴眼镜比较好看(我也这么觉得,但他们说我没带好看 =.=)
最后我问是不是要两对,
她说:“还是一对好了”
算啦,
一对先啦,
慢慢来咯,
而且是妈妈付钱的。


那做工的教我戴,
我试的时候,
成功
一下搞定,
是戴的时候左眼刺刺的,
还流眼泪,
但右眼还好。
听说有人学了3小时还学不会。。
不是吧??
太夸了吧???
还好不是我。。

anyway,
thanks my mom again...
love u mom...

我爸不懂知不知我配了隐形眼镜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