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Penang Trip

圣诞节。。。25/10/2010
爸爸妈妈去柔佛州玩,
大哥没回怡保,
二哥去槟城,
三个也要去槟城,
他说我一个人在家很可怜,
所以也带我去槟城。
哈哈,
谢谢三哥哦。。。
早上七点多出门去载三哥女友(晓琦)和她妹妹(晓玲),
吃了早餐就出发。

 其实大家都不会路,
就靠导航系统带我们走吧。
 到达了目的地,
拍个照先。。。
 女生拍一张吧。。。
 情侣也拍一张吧。
记念嘛。。
看到镜子还不拍照等什么?? 哈哈
自恋

我们太早到了,
大部分的店都还没开。
 其实我也没想过要在这间店买衣,
但那有一位好厉害的店员,
先试白色,
看到好肥,
而且好奇怪。
 然后是黑色,
这件比白色好很多,
好啦,
就这件吧。
哥哥被店员抓着,
试了好多套哦,
最后买了一套,
好贵,
但穿到他很帅。
 过后就吃东西,
这就是我的午餐,
吃到我超饱的。
他们也是。
等晓琦试衣。

我们大概逛了五小时吧,
脚都抽筋了,
而且我‘女人病’啊,
好不舒服,
很累。
但开心啦。
晓琦,晓玲 各买了一双鞋而已,
她们想买衣,
但没看中,
不然就贵。
没打算买的(我哥)就买了一整套,
要买的(晓琦,晓玲)却买不到。。哈哈。。
回家咯,
大家都很累了,
由其是我,
很早就上床睡了。

明天,
1/1/2011
去吉隆坡逛街,
希望有收获,
和玩得开心,
毕竟刚考完试,放假。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