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Last day of 2010..countdown with my lovely friends

转眼间又来到了2010年的尾声了,我还没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倒数过,所以我就约朋友们一起出来,圣诞节我没倒数,不想跨年也一个人,而且我放假啦,又是时候约大家出来见个面了。
左商量右商量,其实我不很喜欢约那么多人,很麻烦,但我明白啦,大家都有东西忙,最后决定在第一花园的station1 cafe,庆祝我生日的地方,对不起大家,给了大家麻烦,因为我没交通,要去一个离你们家蛮远的地方,对不起。。

那天你们开心吗?
Station 1 of First Garden..
 我和嘉薇。。。
 在倒数前我们玩了两三轮。。。刺激。。。第一次和他们玩这个。。。
 这是station1送的,让我们在倒数时用的,但还没倒数时就很多人在吹了,吵到就好像他们在我耳边吹似的,可我门这桌却没人在吹,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吵呢。
本来嘉薇想去ipoh parade or jusco顶楼看烟花的,但建豪不要去,因为塞车和不想去,结果没去,最后还是在station1倒数,我们一人买一支snow spray..RM5 ,一下就没了,好像没用过那样,哈哈,当倒数时,10 9 8 7 6 5 4 3 2 1 全部都喷到乱,很爽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的。。过后我们还一起喊“HAPPY NEW YEAR”,在场的人都尖叫起来,超爽的。。。没录到起来,y因为大家玩spray会弄到相机,只好录在脑海里吧。。我会记得这天的。。没有烟花看,但我们玩得很开心啊,不错不错。。
 应该满座吧。。。
倒数后,桌子都是泡泡,头发还有残留的泡泡。。
 女生来一张合照,(左边起)佩仪,嘉薇,敏敏,丽卿和我。
大家再来一张大合照。。。你们有玩得开心吗?
 我和建豪。。。
 我和丽卿。。。
 我和明伟,后面有人在捣蛋。。哈哈
 我,令耀和他女友。。。
令耀当天很喜欢这表情。。。
 我和汶诚。。。
我和敏敏。。。他剪了头发好可爱哦。。。
在外面拍多一张合照才回家。。。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能每年都和你们一起跨年吗???

2 comments:

  1. 你写错他的名了==!!!
    哈哈...那晚虽然没有看到烟花...但也很开心...
    明年再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知了。。我改。。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