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累垮了

今天考数学和英文,
两个要绞尽脑汁的科目,
两科都有共同点,
那就是我两科都做不完,
我还真的会很少会不够时间用,
要调调自己做东西的时间了,
怎么会不够时间呢?
想太久了吧。。。
今天才考试的第一天,
我已经累到不懂怎么形容了,
或许是加上"女人病"吧。。。
太容易觉得累了,
肚子和腰又有点小别扭。。
我真的真很。。。

上星期我还和伦闹不和的,
没说话大概一星期,
怎么这星期又讲回话呢?
对,
我是有办法解决,
但就看我要不要和肯不肯,
但有些东西是要顾虑到很多的,
不是说不想就不去解决,
虽然我很不愿意先开口,
但最后还是我先找他,
那问题就解决了,
也告诉了他为什会这样,
希望不会在闹僵了。。。
有得罪你的地方。。对不起。。。
下次有什么就告诉我吧,
信息,面子书也好,
告诉我,
不想有误会,
我会尽量去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