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Chinese culture night-->UTAR

UTAR 又举办了一个然我想去的活动,就是 中华一FUN .

4/11/2010   7.00pm-11.00pm   UTAR sport complex



i went this function with my lovely housemates..


这活动最吸引我和其他人的原因应该就是品冠吧!haha
这是价值RM8 的入门票
其实这活动也不错啦,参加多点这些活动让我的大学生活不留白嘛。。
有点不好意识的是,读了那么久,我当天才知道UTAR有这样的地方哦。哈哈
我平时没经过那啦!!
那有几档卖东西是吃的,在人潮汹涌又没冷气风扇之下,在等买东西吃时,
我们都汗流浃背,我真的能感觉到汗在我背后流下来,救命啊,还好那天没化妆!!

哈哈。在等品冠的当儿,我们去逛逛,因为总好过挤在人群当中,热到怕人。来到 Munyee Munyee Munyee 的档口,她有指甲彩绘的服务,一人RM10,没试过,市价也不知这个价钱,所以就试试看。
in process...=)

the result..=)


Gia Wei,ME and Ar Lin




品冠的小小签名会,要买专辑,没几多人买而已。

更不好意识的是品冠走了,大家也跟着走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