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倒霉-人生第一次

23-10-2010 

我,Gia Wei,Ar Lin,Susu,Ah Loon 
22-10-2010 晚上10点
一起骑脚踏车去Dating Cafe卖珍珠奶茶,
然后去Westlake 吹吹风。。。
接着就去Fecca(cyber cafe)打机。。。
开心开心
可是倒霉的事就发生在开心之后,
怎么搞的?
大概凌晨两点多吧,
我们回家,
我回到家就上厕所,
oh no !!!
我关了门后,
发现门坏了,
我开不到门,
我被锁在里面了,
那么夜,
谁救我啊?
薇他们想尽办法帮我开门,
我在里面,
什么都没有,
就只坐在马桶上等待救援,
是不是要睡厕所呢?
我的眼泪,
鼻涕,
不知怎么地一直流,
我应该没害怕啦,
但就不知为什么的。。。
他们牺牲了他们的卡片帮我开门,
但还是开不到,
最后,
他们出绝招,
用踢的
啊琳和嘉薇,
靠你们了,
说老实的,
嘉薇,
你真的踢得比啊琳小力很多的,
哈哈哈,
啊琳提到好用力,
好大声,
我都快聋了,
琳踢多两下我总于看见希望了,
她继续踢,
最后,
看见susu冲了进来,
这时我的眼泪更不受控制的,
像泉水般涌出来。。。
但想到susu冲进了厕所我就哭笑不得,
我不真的谢谢你门。。。
我没事!!!
晓雯就是这样,
当我生病时,
只要我告诉爸妈我生病时,
我眼泪就流了,
从小到大都这样的。。。
没事的,没事的,不用担心。。。
这是什么难忘的经验啊?
我不要啊!!!
烂臭宿舍,
什么都旧,
什么都坏。。。
要去投诉,投诉,投诉!!!
但,
没事就好。。。
smile =)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