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逛街。。。6/11/2010

好久没出街了,
总于有时间有机会和
嘉嘉,佩仪,依琳
出街了。
还好当天二哥有出去,
他就顺便载我去Ipoh Parade,
不然就要搭车了。
虽然等他等了好久他才肯出门,
但总好过搭车去吧?
哈哈
出街前当然要自恋下嘛。。
试了一双我应该不会买的鞋,因为太高了。
但那双鞋蛮美的。。
很高哦,
不适合我啦。


这衣服也不错的,哈哈,但也没买。
oOps,肚腩。。。





我出街就是要买衣服,我没买这件,但这件不错咧。
蛮喜欢这照片。。。

我买这件,也不错的啦。。哈哈

试完衣服,就当然再自恋多一下嘛。。haha


除了自己的就自恋照,当然也要跟她们拍的嘛,
留念嘛。。
其实不懂他是谁,但他唱歌,ok啦。。哈哈
他叫Vick,张祖诚

Serene,雪琳,也有来。。

video
拍调转了,没关系,就只是要听他的歌。
歌名-是否

回家时也是二哥载,原以为要搭车回,因为他说一下就回,
怎知在我要回时,他打电话给我问我要回了吗。
哈哈,谢谢二哥。。。



2 comments:

  1. 那条腰瘦到过分咯...吃肥点可以吗??求你了=)

    ReplyDelete
  2. 薇-哪有?? 角度问题吧? 我真的有肚腩啦。。。真的肥了啊。。没有过分那么夸吧?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