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KL Trip - Sungei Wang Plaza

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就是金河广场,那边的人潮更吓人。还是一样我们大家分开走,晓彤和她妈,她弟和朋友,我和Ar Lin。。。刚走不久就收到晓彤的信息说东于哲三点到,有签唱会。我们刚走到那,时间也差不多,就和Ar Lin等,其实他们三点半才出场,他们迟了!!!买海报和一张应该是单曲才RM10,有人买好多,但我们没买。
紫色衣的蛮帅的,另一个就赢在有酒窝。。。阳光男孩。。。
MY FM DJ...庄靖毅


我录了他们唱一首歌就走了,应为我们还需要逛街啊。。哈哈。。。
东于哲-躲猫猫。。。
在排长龙,等试裤子。。。
好多公仔哦。。。哈哈
无无聊聊,试眼镜。。。其实我们在偷拍,做工的人没看到吧?哈哈。。我们好厉害。。又要谢谢Ar Lin了,辛苦你了。。。
哇!!! 好丑哦,好奇怪咧。。。ET???wuekkkk..
再等小彤的弟弟出来,我们看到帅哥金贤重,其实我不懂他是谁,因为我不爱看韩剧。。。但因为晓彤我会爱上他。。为什么?晓彤在msn和我谈天时一直换金贤重的照片,好帅哦,我怎么会不喜欢上他?如果让我看他的韩剧,我想我会更疯狂。
被晓彤骗了,她不好意识吧,本来是我们都亲的。。。哈哈。。。

这是晓彤妈妈的提议,睡在他脖子。。。
不错哦这张,Ar Lin 摸他脸(Lin。。滑吗??哈哈。。the face shop 的广告来的咧,摸了有兴趣买它的产品吗?)我拉他的领带。。。
这位又是谁?我不懂啦。。就无无聊聊,他们叫我去拍的。。哈哈。。我就当然没她那么美啦,就只是玩玩而已。。
这是晓彤大摄影师拍的,她好喜欢帮人拍照,但她却不喜欢拍自己。。。
技术如何?
谢谢晓彤和Ar Lin两位“摄影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