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KL Trip - Grateful part

 来到了吉隆坡一日游的尾声了。。。


说来真是惊险,差点赶不及上巴士回怡保。。。找地方吃晚餐,等晓彤弟弟和朋友用了一段时间,过后赶着去搭monorail,买票的人数超多,上了monorail到了下一站才发现搭错了,应该是对面那班车才对,我们赶紧下车,在等的同时来张合照吧,这次是晓彤妈妈帮我们拍,左边起,晓彤弟的朋友,晓彤弟弟,晓彤,我,依琳。。。

 在monorail里,去的时候我是站monorail,回的时候才是坐monorail,哈哈,实在太多人了,站着时会有种玩过山车的感觉。。

下了monorail后我们又要赶赶赶咯。。。快步走一段路去我们早上下车的地方,然后搭的士去KTM lama,我们有六人,所以两辆的士,好担心哦,我,Ar Lin和晓彤弟的朋友一辆,我们两辆车走的路线竟然不同,担心死我们了,他们很快就到,我们还要都一大圈,而且快赶不及巴士了,我们的的是司机走的路很静。。。心想惨了啦,怎么了?为什么他们那么快到,我们又不懂兜了去哪。。。还好最后还是平安。过后听晓彤妈妈说是因为她们告诉的士司机他们还剩八分钟,所以他放他们在一个地方,过马路就能很快到了,而我们走的路是平时应走的路线,是我们的的士司机不懂他们的司机“hon”他是要他跟着。。也担心死晓彤妈他们了,如果我们有事真的很难交代的,但我们都安全了。上了巴士我看是巴士上的时间7:50,没多没少,时间刚刚好。哈哈。。。上了巴士就和建豪还有建淳sms,因为没办法在KL见面就跟他们谈下天。在巴士真的累到睡到蛮甜,我是睡下醒下,但睡觉的那段短时间就能觉得很甜就证明我很累了。

 在Times Square 买的。。。
 怡保没得卖吗?有啦,只是我的用完了,刚好有逛街就买咯。
 在times square买的。。
 也是在Times Square买的,我觉得它的边很特别,很少见到这样的,就买了它。
可是我的三哥说是“阿婆鞋”因为它的颜色问题。。=(
晓雯,你好喜欢ribbon的鞋哦?
不是啦,或许我喜欢简单的设计吧。。。大多数让我看中的都是有ribbon的。。哈哈。。
在Sungei Wang排队排了好一段时间来试的。。。

这次旅游我发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我喜欢的人的共同点会是怎样的,就是像我的ex和晓彤的弟弟,高高瘦瘦,给我一种安全感(从背影看,身材,凭感觉,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在那一天里我都不懂说了几多次我好喜欢晓彤弟弟的身高。。。不好意思咯朋友,听我发神经,哈哈,但真的很吸引我啦,可惜晓彤弟弟太小了。在UTAR会遇到同样感觉的人吗?哈哈。。还有这次旅行看到很多外国人,不同国家的人,原来外国人他们的眼睫毛也是金色的哦,看到是好兴奋,其实很“山巴”。。。哈哈。。。还有看到好多好性感的,更有一位让我和Ar Lin吃惊的就是,有一位外国妞就在大庭广众面前把手伸进胸部,应该是拿钱出来吧。实在太开放了,但也许在他们国家是很普通的事。外国人真的好漂亮,好帅气。

最后,我买的东西不多,但开心的是我妈准我和朋友去KL,和晓彤的妈也肯带我们去。。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好的回忆,晓彤,依琳。。。我们还会有这机会在一起去玩吗?我期待这天的到来。谢谢,爱你们哦。。。Kim Hyun Joong.. haha
用了很长时间来写blog,就只为了要记住我们的美好回忆,你们也不要忘了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