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超级星光大道7班准决赛

23/1/2011
我并不是看现场,
我忍了好多天,因为没时间,
我又想开打大声来看,
laptop的喇叭满足不到我。。。
我当然是最期待看李佳薇的表演。
我绝对支持他。。
这一场我期待了好久,
因为有好多有分量的歌手。。
我本人觉得他们和歌手合唱的那一部分超精彩,
每一组都很精彩。
如果有时间就去看完整场或看完我post的吧。

这一段不是合唱,是独唱,
当然就是李佳薇-勇敢

接下来就是李佳薇和丁噹合唱-what's up
最喜欢这part...

白潮洛蒙和林志炫的合唱,
浮夸华语版。。。好听。。

Erika & Olivia-I can't go for that..
好听好听

陈珂冰和倪安东-Lucky
帅哥配美女


常家宁和张栋梁-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不一样的风格。。不错

胡淮浪和林凡-一个人生活
林凡是个不错的歌手

孙晓亮和黄小琥-分不到你的爱
黄小琥-灭绝师太

舞思爱和萧煌奇-春花露梦

我不很会表达,
你试着把喇叭开大声点,
真的很爽,
因为这场比赛太精彩了。。。
~enjoy~

李佳薇,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