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处女女 VS 处女男

除了自己亲身经历,身为处女座的我,和处女座的他(第二任),在拍拖不到半年就 bye bye 了。
今天,又一证明处女女和处女男在一起是没好结果的。

今天从朋友口中得知,处女座的她处男座的他果然有过一段情(有传绯闻)。
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三个月,那三个月都在忍受着。
其实处女座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因为大家性格不合,
就像水和油
或像猫和狗
火星撞地球
看法,就是,
处女座很挑剔,
两个处女座的在一起就会你挑剔我,我挑剔你,
这样的生活谁都顶不顺,
散了算了
但散了能做朋友,但的朋友。。。
他们俩好像都不开心,
因为assignment,
不喜欢的做事方式,
不喜欢有什么不爽不直接说出来。
搞到大家都不开了,也不懂怎么办。。
不想帮任何一边,就只想中立,
如果能帮,
想帮你们和好。
你们之间还存在着另一个
那个他在追吧,想,
也不懂什么问题,
那个他和其他的朋友也包括处男座的他有了距离,
在网上看到处男座的他说:“

过分就好~不要太过分
neemamateh~如此般重色轻友的人~我会假装没看到~

就是在说着那个他处女座的她

唉。。。希望你们都没事,还是朋友啦。。。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