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其实我会傻吗???

今天早上八点起身,
今天是星期六,
为什么还要调闹钟那么早起身?
因为要去拍戏。
这是computing technology's assignment.
多两星期要交了,
 所以不能再拖了。
我们去了一个平时应该不会有人会去,
也不会想到要去的地方,
一个很多牛粪的地方,
哈哈哈,
去到那会好像去到湖中央。
我们的题目是student life without technology,
就因为没科技,
没电脑,没娱乐,
我们就玩老鹰抓小鸡,
哈哈,
好久好久没玩,
我们是因为拍戏才扮一下,
如果真的玩,
会更开心。哈哈
拍到大概两点多,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累垮了。。。
嘉薇说我黑了,
天啊!!!
我不要啊!!!
晚上吃了晚餐,
不懂怎么想起他,
想到他STPM快到了,
就拿起手机send : all the best in your stpm soon.
他很快地复我:thank you.
其实我想和他谈,
但我没有复他,
以我认识地他会在这期间很忙碌,
算了吧,
就祝福你好了。。。
在面子书看到这一段,
很有意识,
很赞同,
你不会知道等待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因为我不会让你知道我在等你,
我不怕等你,也不怕你不知道我在等你,
就怕你知道了,却和我说,不要再等我了...
其实我想让你知道,
但让你知道了又怎样,
还是什么都不说好了。
默默地。。。也不错。。。
就默默地吧。。。
晓雯加油!!!

其实我会傻吗???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