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下雨天

              29/09/2010         下雨天        

又是下雨天,最近天天都下雨,今天下雨让我想起上个星期三,下午放学回家,旁晚才有课,天气本来好好的,不像会下雨。差不多时间要上学时,就心想 “应该不会下雨,迟一点出吧 ”,刚想完,突然听到下大雨的声,赶快往窗外看,心跳很快。下大雨我要如何上学??? 气死了!!!

眼看与不会太大,就只好拿了雨伞出门了,去到就真的湿湿的。=(
没办法呀!
上完课了,还在下雨呀~
唉。。。
随便拉走路会拉,
真的不想麻烦朋友载,
回家路途上,我拍了几张照片




UTAR风景。。。








 水牛在吃草,在学院范围里面。。。

 好长的一条走廊

终于走到接近尽头了



 看到宿舍了,可是还得走好长的一段路







我的宿舍呀。。。终于回到了

不止第一次在我要出门时下雨了!!! 
有一次还因为下雨迟到了半小时。
也有一次因为下雨等到晚上八点半才回家(考试到七点半),
最后还硬着头皮淋雨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