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恋爱对象

我最近才开始看《谈情说案》
林峰在戏里面真的吸引我了,
我想他就是我想要找的恋爱对象的要求吧。。。



高,
man,
有学问,
有礼貌,
会尊重他人,
gentlemen,
帅(不一定有的要求),
有安全感,
他做事,
讲话,
都让我觉得他很man...

在我的生活圈子中能找到这样的一个人吗?
希望能。。。
哈哈
有安全感,
有学问,
对我,
对家人都好,
能找到就好了。。。


在茫茫人海中只想找一个能让自己对上眼的人,
也许在别人眼里那很傻,
可是这样的傻只是想对得起自己的心;
让自己孤独让自己寂寞就是不可以让自己随便和人恋爱;

不奢求会有一个百分百打到我要求的人,
但我不会随便去爱,
或接受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