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想你。。。


萧亚轩-他和他的故事
他说他很爱她,他说会保护她,
他送她玫瑰花,一切美得不像话,
从朋友变成情人,她不再只有自己,
她爱他爱的彻底,真心溢满了甜蜜,
时间看清一个人,开始令人昏沉沉,
他像变了一个人,太蛮横,
她开始悬着疑问,不想再等他承认,
不再要任何伤痕,
谁爱谁,谁又流干了眼泪,
谁后悔,难分难舍太伤悲,
他爱谁,谁应该止住眼泪,
她心碎,谁又该干脆离开,
谁爱谁,谁又能反反复复,
谁后悔,谁在忍受着孤独,
谁了解,他退出,她孤独,
爱的太盲目。
(你退出,我孤独,谁了解我?
我不想要任何伤痕了,很痛很痛,过了那么就业还没愈合)

何润东,景甜-好好就好
好好在一起就好,不能为你烦恼更烦恼,
宁愿为你睡不着,别的幸福送得我都不要,
好在分开过也好,终于明白你有多重要。
(只要你叫我等你,我真的愿意等你的,别的幸福送给我都不要,
可是你不需要我,也不要我为你烦恼,但这样我更烦恼)

我心动了-顺子
越来越渴望遇到会懂得我的人,
却越来越难遇到在我生活中,
我们都尝过爱情给的挫折,
流过了泪,躲藏过,
直到心愈合,冷静,等待结果,
谁能真懂我,让我心动。
(我真的很想找到一个能懂我的人,不让我再受伤,我能找到吗?)

侯湘婷-秋天别来
其实我,
也开始想要调整自己,
只是谁能帮帮我闭上眼睛不看见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来临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别来,
秋天别来,
我还没忘了你,
秋天别来,
秋天别来,
我还没忘了你。
(我要忘了你!!!你赢了!!!你成功的赢了我的心,你厉害。。。我输了,放过我吧,很辛苦)

王心凌-我很好那么你呢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你好吗?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我也希望我自己找到快乐)

看过一句话,
"离开你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太爱你"
我是这样吗?
周杰伦;说了再见,却发现再也见不了,
好像说我,当初说暂时分开,
却是永远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